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水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水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仙畫是點綴春節的花兒,它那翡翠似的碧葉叢中抽出潔白的花朵,不是散發出陣陣清香,顯得格外高雅。

  水仙像一位仙子,亭亭玉立的站在清澈的水中,當微風輕輕吹來時,她便擺動起那柔美的身軀,輕輕地跳起那迷人的舞蹈。

  水仙花的姿態是那樣小巧秀麗,鮮艷的葉子伸的高高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兒好像在對我微笑,那麼秀麗淡雅。它的花瓣潤如玉,白如絹,輕如紗:花蕊是淡黃色的,花瓣雪白雪白,彷彿塗上了一層銀粉,美麗極了。

  水仙花的葉子也在微風的吹拂下晃動着,好象隨着晨風在輕輕地唱歌起舞。白銀鑄成的水仙花,朵像玲瓏的古式紐扣一樣綴滿在翠綠的枝葉中。

  我愛水仙,因為它那幽雅的枝條就像有着纖細的腰的少女,還有迷人的花朵,令人陶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水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水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