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車,我順手看了一下電腦表。已經8:55了!真恨老娘當初給我生得一個慢動作。現在坐飛船已經來不及了,演講會9:00就要開始了,怎麼辦呢?沒辦法,情急之下只好乘自己發明的流星動力車去娜美星了。我啟動車子,只聽“嗖”地一聲,流星動力車以每秒1億英里的速度向娜美星飛去。一路上,車子都是自動控制,準確率達%100,所以乘車的人不必擔心會撞車。 

  到了娜美星的環保城,我來到了演講廳前,這時已經8:59了。我把車子縮小,放到口袋裡,走進了演講廳。只聽見大家都在小聲議論着我的“流行動力”。 

  我走上演講台,請了清嗓子,對大家說:“尊敬的領導來賓,你們好!我是動力學院的一位發明家,近年來我們觀察了近億種的動力,在其中一次的實驗中,我們竟奇迹般地把太陽能裡頭的一種高級動力吸取了出來,結果發現這種動力是十二分的難得,只有地球才有少許的一點。”聽到“地球”這兩個字,大家都不禁回想起地球的美好。但由於人類不保護大自然,使得地球的生態不平衡,導致地球從一個美麗的星球變成了一個被臭氣污染的星球。 

  我繼續說道:“為了能得到更多的流星動力,科學家們探險地球上寶貴的流星動力,結果沒一個科學家平安無事地回來,都是死的死,傷的傷,全都是因為地球上的病菌太多。於是,我便突發奇想,利用這一點點的流星動力,製造出了一樣又一樣的美化地球的機器、機動車。現在,我便用這些物品去美化地球!請大家把頭向後轉!”大家把頭一回,都驚呆了。 

  原來,呈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輛旅行車。也許,你會問,旅行車有什麼好驚呆了的呢?我便會告訴你,這輛旅行車使用流行動力製成的環保車,它只要一發動,車子的排氣孔就會排出清新的空氣。 

  我們坐着這車,來到了地球。有些乘客向搶先下車,但馬上被我制止了。因為現在的地球上到處都飄着令人窒息的毒氣。等大家帶好防護面具,我打開了車門。 

  只見地球上遍地都是動物腐爛的屍骨。我從車上的大袋子里拿出了一個龐大的機器,我一邊指着機器,一邊說:“這叫空氣凈化機,能凈化空氣。”我打開機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忽然有一位乘客驚呼道:“大家可以把防毒面具摘下來了!空氣好清新啊!”聽到這些,大家半信半疑地把面具摘了,不禁連聲讚歎。 

  我和大家又走到了被污染的大海旁,又從大袋子里去取出一條小魚似的機器,說:“這條‘小魚’能吸進髒水,吐出純凈的水。”我把“小魚”放到了海里。 

  過了半小時,只見海水由黑變藍,由渾到清。大家都連連讚歎。 

  我向大家又展示了幾件物品后,地球已經恢復了原來的樣子。我看了看電腦表,說:“時間不早了,咱們回去吧。”於是,大家都跟我回去了…… 

  “快起床!”媽呀,河東獅生氣了!我得趕快起床。“唉。”我搖搖頭,不僅說道,“要是這一切是真的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