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蛙王子參加2008奧運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王子參加2008奧運會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8月8日8時8分8秒的奧運會開始了,主持人是福娃晶晶,他說道:“大家好,我是福娃晶晶。這次的參賽選手有:劉翔、姚明、郭晶晶,還有來自俄羅斯的小白鼠,來自法國的山羊伯伯,來自英國的袋鼠媽媽和剛出生不到兩天的小袋鼠,最後是帶給你們驚喜的童話王國的青蛙王子。”台下的觀眾一下子驚呆了,原來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青蛙王子報了名,它參加了跨欄。 

  比賽就要開始了,劉翔和青蛙王子站在起跑線上一動不動。只聽一聲哨響,青蛙王子一跳就是一個跨欄,劉翔也不落後,那就是終點啊,緊張關頭青蛙王子一蹦,到了終點。青蛙王子贏了。那亮得發光的金牌掛在了青蛙王子的胸前…… 

  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我堅信,,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青蛙王子參加2008奧運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王子參加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