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猜謎 標籤:猜謎作文 猜謎語作文

今天,我的家裡舉行了一次家庭猜謎大賽。 

  媽媽向我發起進攻:“一小口,一大口,打一字。”這可把我難住了,想了想,是回嗎?我問,媽媽補充一句,它是上下結構的。“哈哈,是呂!”“恭喜你,答對了。”媽媽模仿王小丫說。 

  我向爸爸發問,什麼動物上學不用背書包,爸爸只想了一會兒,就知道了,是袋鼠!這麼簡單的問題,能難倒我猜謎大王?爸爸拍着胸脯,驕傲地對我說。我吐了吐舌頭,低下了頭。 

  爸爸又問媽媽,兩口子一條心。我在旁邊聽着,想到了答案,便偷偷給媽媽打電話,爸爸看了看,瞪我一眼,我靈機一動,手做寶劍狀,向爸爸刺去,媽媽一看,恍然大悟,是串!哈哈,我和媽媽擊掌喊加油。 

  朋友們,怎麼樣,猜謎很有意思吧!我也給你出個謎語,頭戴一頂帽,忠誠又可靠。打一字。我等着你的回答喲!

您正在瀏覽: 猜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