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美麗的qq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美麗的qq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QQ名,我們班的同學可是滔滔不絕,當然也包括我啦!我的QQ已經有 “悠久”的歷史了,我五歲是舅舅就幫我申請了一個QQ號,現在已經十七級了。 

  QQ昵稱是讓我最絞盡腦汁的了,要取個有個性的,讓人看一眼就能記住的昵稱真難,它使我想了三天三夜。在第四天里,一個叔叔說我很陽光,很開朗,是個陽光女孩兒,我聽了這話,眼前一亮,心想:對了,不如就叫陽光女孩吧!這是我第一個昵稱——陽光女孩的由來。 

  我的昵稱經常變化,但它們的共同點都是能代表我的性格、愛好。當我喜歡看大長今時,我的昵稱就是“大長今”;當我狂愛小金魚時,我的昵稱就變成“小金魚”了;優優這寶貝來了我家,昵稱就有是“小狗★優優”,有時是“可愛寶貝優優”了……當我昵稱是大長今的時候,加我的人特別多,每人都和我說大長今里的劇情。 

  每當我登陸QQ的時候,看見優優的頭像,看見我那個性簽名:“優優,你是我的唯一!”的時候我都會笑咪咪的看着,滿足地點點頭。大家都會問我:“優優是什麼品種的?它現在多大了?……”許多好友也會稱讚說:“好可愛的狗狗!”小狗★優優這個網名是我用得最久的,我喜歡的一個網名,和一些愛狗人士聊天,我感到很滿足。 

  最好玩的是:有時我和一些陌生人說話時,他們總會問我:“你二十多了吧?”我總會撲哧一笑,回道:“我只有九歲而已。”對方也總會吃驚不已,又總會問我:“你真的只有九歲?” 

  一次,媽媽在外地網吧和我上網,我們經常通過視頻玩遊戲,最常玩的就是逗木偶人了,當我輸時,媽媽總是說:“哈哈,你服了吧?”我就會說:“不服,再來!” 

  這就是我的QQ,我認為:一個QQ昵稱就想一個人的名字一樣,一定要好聽、響亮!大家一定要記住我哦,小狗★優優!

您正在瀏覽: 我那美麗的qq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美麗的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