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終於發現了表弟的qq密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發現了表弟的qq密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發現了表弟的QQ密碼

嵊州市愛德外國語學校四年級

  章桌涵

   有一天,我和表弟一起去爺爺家,在玩QQ堂,表弟一直不肯將他的QQ密碼告訴我,我出於好奇一直想探聽他的QQ密碼。表弟正在輸入QQ號時,沒想到將自己的密碼輸進去了,由於我眼睛不好加上我記性不太好,一下沒記住。可是沒想到他說了句很奇怪的話:“天啊,我怎麼將媽媽的手機號輸進去了。”

   於是我左思右想,表弟為會什麼輸入她媽媽即我姑姑的手機號,可能是他的QQ密碼就是他媽媽的手機號。因為表弟眼裡最愛的人就是她媽媽。後來我偷偷地在電腦上將表弟的QQ號及姑姑的手機號碼輸入驗證一下,果真能上表弟的QQ號,我對錶弟說我已經能上你的QQ了,他起初還不想信,我當著他的面上給他看。他大吃一驚,你怎麼知道我媽的電話號碼就是我的QQ密碼。

   我神秘地對他說:“這是機密,我要保密的”。表弟至今還不知我怎麼竊取了他的QQ密碼,我好得意啊!

您正在瀏覽: 終於發現了表弟的qq密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發現了表弟的qq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