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

   以前,我是一個在班裡沒地位的小不點.為啥吶?原因我也不知道.你可能會嘲笑我;不,我是一個很老實的人.我從小就生孰的.

  到了二年級我沒天都是把孤獨藏在心裡,把"假"的笑容掛在臉上.我的同學們沒有一個跟我說話.我一回到家就立既變了個人似的.我的日子沒法過了.

   可是現在,我是學校的大隊部大隊長.可是出了名的佼佼者.沒天多有很多任務拉在我的肩上.沒天的工作很忙.每天放學都是最後一個回家.老媽總說:"你在學校辛苦一點沒關係,只要是好事,咱做,啊!"

   我的日子相一條折線,來到一個時期就由悲傷轉變成了活生生的龍.沒有成功就沒有失敗;但沒有失敗也沒有成功的.一個人的路上總會有磕磕碰碰;要是那人沒一次小失敗,他長大就會有大失敗.

    一個人不可能永世青春,有在大的能力到老也會沒用的.這是一定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感悟(我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