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猜謎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猜謎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西遊記》,二姑媽就下班回來了,我 

急忙關上了電視機,三步並着兩步走到了飯桌旁。飯桌有和藹可親的二姑媽、有愛說愛笑的姑父、有年長的宋婆婆,還有一個可愛、頑皮的我。 

  我們吃完飯,收拾完桌上的零零碎碎以後,我興高采烈地說:“我們來玩“動腦筋吃巧克力”,好嗎?”他們異口同聲地說:“OK!”我不禁心花怒放,因為我可是動腦筋高手,與我作戰,只有當我的手下敗將。我們一致推薦宋婆婆當裁判。誰贏了誰就可以吃一塊巧克力,三局兩勝。 

  遊戲開始了,宋婆婆出了一個題,是“什麼破了比不破要好?”姑父和二姑媽都在絞盡腦汁地想,我輕鬆地答到,:“是破案”!“恭喜你,答對了!”宋婆婆學着王小丫的形式說著,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高興地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巧克力,在姑父和二姑媽面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把他們氣得火冒三丈。 

  第二題答題開始:有時圓,有時彎。(打一自然景物)。這麼簡單,三歲的小孩都會,別說是四年級的人了!我不假思索地說:“是月亮!”恭喜你,又答對了,你真幸運!”宋婆婆說道。我又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巧克力,慢條斯理地吃了起來。想到我馬上就要當冠軍了,不禁心花怒放。 

  最後一題答題開始:小明的媽媽在洗衣服,為什麼越洗越臟?“因為她用的是髒水”我滿以為會正確,想不到宋婆婆說:“NO!”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姑父點燃一支煙,吐了一口,說:“笨蛋,是因為小明的媽媽在幫別人洗衣服。”宋婆婆笑容滿面地說:“Yes!”“反正我是冠軍,何必跟姑父過不去呢?”我在自我安慰着。 

  鐺!該睡覺了,我們只好結束了這次有趣的猜謎活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猜謎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猜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