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 

  王強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地從教室里衝出來,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 

  你看,操場的東邊正在舉行接力賽,每個班的隊員個個精神振奮,加油聲、叫喊聲、嘆息聲響成一片。比賽開始了,每個班的隊員箭似的向前沖,加油聲喊得更響了,我們班的隊員暫時領先,“啊,掉棒了!” 我們班的隊員發現后,迅速把它揀起來,但別的班的隊員已經超越我們了,我們班的隊員奮力追趕,最後以第三名結束。 

  操場的西邊也在舉行比賽,不過比的是拔河。兩個班在拔河比賽,他們拔得非常激烈,繩子中間的白標記一會兒往左移動一會兒往右移動,加油聲比那邊還響,白標記慢慢地左移去,左邊那個班終於贏了,他們高興地跳了起來。 

  操場的北邊還有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在踢毽子,毽子好像花蝴蝶在空中飛舞。操場的南邊有兩個小女孩在跳繩,她們跳得可熟練了,嘴裡還“一、二、三、四……”地數道。教學樓上邊還有同學在打乒乓球,打的可好看了。 

  課外活動讓我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