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童年,金色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金色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童年少兒樂團 

  我快樂,因為我在快樂的金色童年少兒樂團;我傷心,因為我在金色童年少兒樂團 ;我……這一切的一切,只因我在金色童年少兒樂團,因為,這裡有讓我快樂的秘密…… 

  我們的樂團可是高手雲集,讓我最佩服的就是我們的美女團長。她不僅長得漂亮,而且也是最優秀的。記得有一次,王老師要抽查一首曲子,他答應我們,誰吹得最好,他就獎勵誰一頓肯德基,我們都不敢第一個讓王老師抽查,因為這首曲子時在太難了,儘管王老師提出那麼誘人的條件。王老師心裡很明白,但又見我們每人敢來他就點名,第一個點到的就是團長,她不慌不忙地演奏完了這首曲子,吹得是那麼流暢,那麼悅耳,毫無疑問,肯德基就落到了她的手中。 

  當然,我們樂團還有一位幽默大師,他就是……王老師,也是我們的指導老師,他,有時候很嚴肅,但有時候又很幽默,從何說來呢,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有一次排練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轉來轉去,被王老師發現了,於是,王老師就說:“嘿,看美女也不是這個時候呀!”我們都被逗笑了。你說,有這麼一個幽默的老師,你會不快樂嗎? 

  王老師還有一位幽默繼承人,就是我們樂團的第二指揮——大個子,他個子很高,我們就叫他“大個子”,時間長了,甚至連他的真實名字都忘了。 

  哦,該說88了,因為要排練了,如果,王老師拿我開玩笑,那我就臉面掃地了。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金色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金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