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好學生“母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母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看了這名字會想“母老虎”還會的三好學生,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賣關子了,三好學生是我們班的男同學給石曉鈺起的外號,因為她在我們班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厲害人物。那這個外號也就誕生了

  下面我就開始介紹她。她在我們班除了學習好以外還有福同享,是因為有一個星期五她叫我們一起去一個地方,她約了五個人,我們下午就跟着她去了。沒想到那是一個小山洞我們在裡面玩耍,嬉戲。非常高心。

  第二她非常有能力又有膽量。有一次我們班舉辦手抄報大賽,我們一組有三人參加,而她的那一組卻一個也沒有。她一個人辦手抄報。而她的手抄報竟得了第一。我真的很佩服她。

  第三她的英語也非常好。有一次英語競賽,她到別處比英語的了第三。為我班爭了不少光。但他也非常厲害,因為她是我們班的母老虎嘛。

  這就是我們班的三號學生“母老虎”

  譚山中心小學四年級:王磊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母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母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