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人民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人民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人民公園 

  人民公園又稱白龍公園,一眼望去公園裡有許多花花草草,這裡是望仙坡,望仙坡上的是石級有141級,寬10米。它不像平時的水泥石級。是又一塊塊青石磚砌成的。相傳晉人羅秀曾在望仙坡對面修道成仙,望仙懷古,是古邕州八大風景之一。 

  順着石梯就來到了鎮寧炮台,鎮寧炮台歷史悠久,炮台建在炮塔上,塔的周圍有一圈哈哈鏡屋。的讓你變的瘦骨如柴,有的讓自己變的又粗又低有趣極了!。旁邊有一棵參天大樹,名叫“相思樹”一到夏季“相思樹”上的相思豆大把大把地撒下來,令人很自然的想起王維的詩來“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走出炮台往東走,接着來到了白龍湖,相傳宋名狄青曾在望仙坡上看到白羊過湖似龍形,所以將湖命名“白龍湖”。還有九曲橋,九曲橋像龍一樣蜿蜒盤旋,橫跨湖面。 

  走過九曲橋和白龍湖,來到了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樂園,有過山車、海盜船、摩天輪等等。我最喜歡摩天輪了,從下面往上,把整座城市的大半景色收入眼底,站在高處鳥瞰。 

  接着來到英雄紀念碑,英雄紀念碑聳立在空中,很自然的想起當年奮戰的勇士們。 

  遊覽完一系列的景色,真沒想到平凡的人民公園還有這樣有趣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人民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