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楊倩

  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吧,其實一個人改掉一種不良的習慣並不是很難的。只要人人都行動起來,既嚴格要求自己,又關心幫助別人,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那天,下午放學,我到舅舅家裡去,坐7路環城車時,我看見一位老奶奶和一位阿姨上車,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然後隨地就吐了一口痰,我看看周圍有什麼牌子沒有,我一往前看,一下子就看見了上面寫着“請不要隨地吐痰”幾個字,我心想:我們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本書上寫了一句話:“小小一口痰,細菌千千萬。”於是,我走過去對那位阿姨說:“阿姨,我希望你以後別到處吐痰,小小一口痰,細菌千千萬啦?”那位阿姨慚愧地說:“好,謝謝你,小朋友,我以後不會隨地吐痰,不僅我不亂扔亂吐,我還會讓我自己的孩子別亂扔亂吐。”說完,我又走過去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希望您改掉亂扔紙屑和亂吐痰的不良習慣。”老奶奶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為達州的環境着想,我以後注意。”我聽后,心裡甜甜的,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我衷心的對大家說:“快行動吧,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吧!”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改掉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