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小院

杜炳宇

家鄉的小院是美麗的,是多彩的,它記載着家鄉的美景。

剛走進大門,香氣撲鼻,是月季花開了,有白的、紅的、粉的。白的如雪,紅的如火,粉的如霞。花的顏色不僅多,而且花的形態也是五花八門。有的花瓣全部開放;有的才開放了幾片花瓣;還有的含苞待放,飽脹得好像馬上就會綻開。

在月季花旁是一棵杏樹,那翠綠的葉子好像就要滴出水來。一陣風吹來,小枝們擺動起來,樹葉“嘩嘩、嘩嘩”地響着。伴隨着這種聲音,回想起去年豐收的景色,金燦燦的杏子掛滿了枝頭,一看就讓人垂涎欲滴。咬一口,汁水酸酸甜甜的,回味無窮。

小院里動物是不能少的,有率領小雞的母雞,有聳着尾巴的雄雞,有可愛的小花貓,還有兇猛的看門狗。

家鄉的小院如夢幻般的美麗,願它的天更藍,水更清,更加美麗動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