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縷書香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書香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書香伴我成長

  五三 李碩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食物哺育着我們的身體,書籍哺育着我們的靈魂。浸泡在書的海洋里,彷彿是在充溢着香甜的牛奶里游泳,像是在享受着豐盛的晚宴,那種感覺是如此愉快。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從小到大,我對讀書,是那樣的熱愛。學齡前看的連環畫、6歲時看的神話故事、上學時的課本、課外的小說、科普書、歷史書、和國內的外的名著……他們伴隨着我的成長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我記憶的最深處,一本書始終使我揮之不去,那就是《一千零一夜》,我被那上面一個個充滿了濃厚色彩的故事深深的迷住了,有些人認為讀童話幼稚,讀童話的人都是有靈性的,說明他有超強的想象力,有一顆童心,不會老。書里的人物都有勇敢、機智、堅強、勤勞的精神和克服困難的決心,是他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應該怎樣面對生活的挫折。

  書,像茫茫大海的燈塔,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

  書香將繼續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縷書香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