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牆壁上也能練成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壁上也能練成冠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牆壁上也能練成冠軍

  有一天第二節下課,我從廁所解手出來,向北邊一看,發現我班的學生張春田和付夢可在教學樓西牆壁上認真的練習打乒乓球。我立刻聯想到我班的乒乓球冠軍孫鵬依,他就是在牆壁上練出的冠軍。

  說到這兒,有人也許會奇怪:“牆壁上怎麼能練出冠軍呢?”你還真別不信,牆壁上真的能練出冠軍,孫鵬依就是其中的一個。原因是這樣的。 我們學校雖然有六個乒乓球台,但由於喜歡打乒乓球的人特別多,因此還是出現了搶乒乓球台的現象。孫鵬依是個乒乓球愛好者,他也天天搶台練習打乒乓球。有時去的晚時,球台就被別人佔住了。他也不灰心,就在牆壁上練習。一天這樣,兩天這樣,時間長了,他的球技卻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

  孫鵬依乒乓球打的好,以前我從沒有聽誰說過,只聽說別人乒乓球打的好。但是一比賽,出人意料的是孫鵬依得了個冠軍。

  沒有球台,就在牆壁上打,這是同學們遇到困難時肯想辦法的表現。因此我認為:只要肯想辦法,牆壁上也能練出個冠軍。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牆壁上也能練成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壁上也能練成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