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97-I-B-2,名字很奇怪吧,讓我來解釋一下。“97”是我的姓,因為我的姓“常”是在公元後2800出版的“萬家姓”中的第97位;“I”是英語26個字母中的第9位,說明我是從公元後2800年開始這種名稱后常家的第9代;至於“B”是英語中“男孩”的第一個字母,說明我是個男孩;最後的2則說明我是我們家第二個孩子。好了,自我介紹結束了,接下來我要穿越時空隧道,到我的祖先常晉之家裡去玩。

  剛出隧道,便挨了一記巴掌,我摸着火辣辣的臉,抱怨道:“幹什麼幹什麼?”常晉之連連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在打蚊子呢。”由於我經常來找他玩,他早已經認識我了。“其實用不着這麼麻煩。”我裝作教授的口氣,“在我們30世紀,孩子們剛剛出生,就要接種兩種疫苗:第一種是從各種捕食文字的動植物昆蟲身上提取出來的“AX-297”,接種后蚊蟲便不會在一般情況下對你攻擊;第二種是在百慕大三角海底的“鮑藻膠原蛋白A2”,當你摔傷碰傷時,血液從傷口流出,接受到二氧化碳與氧氣,融於血液中的“鮑藻膠原蛋白A2”便會在傷口處瞬間凝固,起到了快速止血止痛,幫助傷口癒合,阻斷細菌進入傷口的途徑的功能。”常晉之感嘆一聲:“啊!未來世界真奇妙!

  麒麟小學四年級:張奇榮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