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異想天開的發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的發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江濱公園放風箏。我玩得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忽然,天下起了雨來,我只得回家,一路上,我想:假如,在椅子上能有一種神奇的自降雨篷那該多好啊!

  正好,第二天,老師讓我們大家討論異想天開的發明創造,我舉起手自信的對老師和全班同學說:“我想發明一種自動升降雨篷,裝在椅子後面。”有同學不耐煩的說:“幹嘛自動呀。固定的不是也很好啊,這多麻煩呀。”“那如果正好是冬天,陽光又十分明媚,那雨篷不就把陽光遮住了嗎?那遊客肯定會不喜歡的。”掌聲頓時如雷般響了起來。老師也點了點頭,說:“這個發明不錯。”就叫我繼續講它的結構和好處。我津津有味的說:“這自動升降雨篷可以利用太陽能來儲存電能,如果當時下雨了,遊客可以按一顆紅色的按鈕,它就從椅子上跳出兩隻“耳朵”,然後,“耳朵”兩旁就會迅速地展開薄而堅固的輕紗,最後它會形成一個像雨篷一樣的東西。它高一米多,藍色的,無毒,無味,而且遊客如果認為雨不下了,就只要按一顆綠色的按鈕,雨篷就會像雨傘一樣受到椅子後面,如果到了夏天,天氣熱,遊客坐在椅子上如果感到火辣辣的,就請您按白色的按鈕,它就會“咔嚓”一聲伸出一把遮陽傘,在遊客的頭上,如果椅子上太濕或者有灰塵,那麼只要按黃色的按鈕,椅子兩旁就會蹦出兩隻機器手,為遊客擦椅子。而且,它不用拿紙巾擦,只用手一揮就行了。”“叮鈴鈴”下課了。大家都走出教室盡情玩耍起來。

  啊!我多麼希望我的神奇的椅子能夠早日問世呀。

  四年級:梁雨曰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的發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