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一縷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一縷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假如我變成一縷光

  假如上帝給我一次變身的機會,我願變成太陽的一縷光,即使是一點點弱的光我也願意。這樣,在寒冷的冬天我就可以為人們增添一點溫暖;在炎熱的夏天我就可為為人們減少一點陽光。

  這是一個雨後的日子,我和兄弟姐妹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鄉村遊玩,頑皮的我發現了田地中的老伯伯,他們累得汗流浹背,臉上卻掛着甜蜜的笑容。我非常弄不明白,我就問姐姐,姐姐告訴我:“老伯伯們播種的是幸福,如果沒有伯伯們,人類將無法生存的”!我又好奇的問:“那我們可不可以把幾個妹妹送回家呀!這樣伯伯們就不熱了。”“傻妹妹,如果秧苗沒有了我們,它們就不會生長,會慢慢死去的。”姐姐耐心地回答着我提出的傻問題。“哦,我知道了。”

  過了幾個月,我和姐姐再次來到了這個美麗的鄉村,我發現麥田中金燦燦的,我被這幅風景深深地迷住了。姐姐說:“這就是老伯伯們辛勤勞動的結果,美麗嗎?”“嗯。”我點了點頭。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從此以後,我和兄弟姐妹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一縷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一縷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