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我知道您最近一直心情都不好,大部分是因為我們的作業,在信里我代表全班同學給您說聲:“對不起。”我們辜負了您的好意,您那麼辛苦的為我們講易錯點,講得喉嚨都直冒煙。還起早貪黑的為我們備課,而我們卻上課時愛聽不聽,講小話。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一棵長得有些歪的小樹,您為我們矯正,我們還硬是要歪着長。在這兒我們深表歉意,在次給您說聲:“對不起。”望您能諒解。我能理解您的憤怒,您為我們的聽課不專心和我們大部分同學作業質量不好而憤怒,但是,有一點我想請求您,您生氣時可以不要砸書和高叫嗎?這要做我們會被嚇到的有時甚至都嚇得跳起來了,我向全班同學都不會希望您變成“女高音”吧!王老師,我所說的全都是發自內心的話,望您能改一改。

  敬祝

  工作順利

  四(7)班

  李瑞

  四年級:李瑞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