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一種難以抑制情感湧出心頭,驅使我提起筆來給您寫信,卻不知從何下筆,良久,才默默地一字一字地用書信的方式來感謝您的教育之恩。

  在您第一天來我們班時,我便認為新老師一定很嚴厲,但您從來不訓斥我們,而是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我那時是個非常愛哭的小女孩,自從您來到了班裡,就不斷地給我說“遇到困難要自己解決,哭是沒用的。”類似的話,我聽后便努力改正,現在,我許多的小毛病都一點一點地消失了,我變得勇敢了,堅強了。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您——王老師。

  您對我們的學習更是一絲不苟。為了我們大家的學習成績有所提升,就給我們把學過的知識整理歸納在筆記本上;您還把疑難問題出在卷上,幫我們全部解答出來,以便複習時用。

  王老師,您為我們不知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寄託了多少希望,您真像那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甄茜

  2月9日

  四年級:紫色mm

您正在瀏覽: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