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鼠——我喜愛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我喜愛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身體小巧玲瓏,在橢圓的臉上,嵌着一雙小眼睛。它的尾巴細又長。 

 小白鼠十分有趣。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用爪子拿着食物吃起來,而且總是狼吞虎咽的,我總是十分擔心,怕它吃東西時,咽着了。 

 小白鼠的毛如同雪一樣的白。要是我把它放出來,就會變得黑不溜秋的,可是,媽媽總說光靠我喂是不行的,也應該讓它出去自己找食物。 

 每當我要睡覺的時候,都要看一看小白鼠才能睡覺。 

 一天,我做了個夢,夢見小白鼠不見了,這個可怕的夢把我驚醒了,結果我一看籠子,小白鼠依然在裡邊。而且它還在對我微笑,好像在說:“早上好!早上好!” 

我發現我是離不開小白鼠了。可是,爸爸媽媽怕我只顧着跟小白鼠玩,耽誤了學習,於是爸爸媽媽就把小白鼠先寄養在姑姑家,等我放假了再去看望小白鼠。 

 去年夏天,爸爸帶我去姑姑家看小白鼠,沒想到小白鼠變成了大白鼠了。 

 小白鼠見了我就“吱吱,吱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現在我還是想念着小白鼠,想念着過去我和小白鼠在一起的時光。 

 不過我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把小白鼠從姑姑家接回來,讓我繼續飼養它。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我喜愛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