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廈門園博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廈門園博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學校組織高年級師生一併到廈門園博園春遊,一路上,我心情舒暢,觀看着這鳥語花香的春天,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來到了園博園的大門——一座大拱橋。

  一進了園博園,印入眼帘的就是三棵大榕樹,這三棵大榕樹上掛滿了大紅燈籠,一個個紅燈籠像一個個小精靈左搖右擺,好看極了。大榕樹的周圍擺放着一盆盆花兒,有月季、牡丹、迎春花……真是數不勝數、美不勝收。

  隨後,我們走進了“園博大道”,路兩旁的花草被修剪得格外美麗,啊!園林工人可是費了多少心思啊。走着走着,就來到了鷺路興園。一進園,就可以看見一條條黑白分明、整整齊齊的鵝卵石鋪成的道路,還有個石頭鋪成的太極八卦圖,頗有中國傳統風味。

  走出了造型奇特的鷺路興園,便來到了古香古色江南風情房。江南風情房由磚瓦砌成,古樸典雅,令人嘆為觀止。

  接着,就耒到了氣派十足的杏林閣。杏林閣下是孩子們玩耍的小天地,是爸爸媽媽晨練的好場所,是爺爺奶奶跳舞的天堂。整個杏林閣為木石結構,台樓環廊、碧瓦紅梁,層層重檐翹角。杏林閣是園博園中最高的標緻性建築物,它瑰麗輝煌、雄偉壯麗、古樸典雅、詩情畫意、巧奪天工,真不愧是園博園的“鎮園之閣”啊!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台彎瓜果園。瓜果園裡可美了,一朵朵花兒像一個個美麗的大姑娘竟相開放,朵朵都是那麼精神充沛,不遺餘力,其中有一朵向日葵最引人注目,它的花朵像一個大玉盤,色彩鮮艷,貪婪地享受着陽光,盡情地綻放,令人讚不絕口。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邊,海上有一輪金光四射的明月,不禁令人想起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的詩句。月光環直徑36米,表面積1800平方米,夜晚時與杏林閣一起放射光芒,像一輪金黃的圓月徐徐升起,美麗迷人,讓人有一種十分溫馨幸福的感覺。月光環也是人們智慧的結晶、付出血汗后的成果,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我們的祖果迎來燦爛的黎明。

  再見了,造形奇特的鷺路興園啊!再見了,古香古色的江南風情房啊!再見了,氣派十足的杏林閣啊!再見了,迷人的月光環啊!在那春光明媚、百花齊放的日子裡,我還會來看你的。

  泉州市西隅中心小學四年級:何霖威

您正在瀏覽: 游廈門園博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廈門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