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雖然去的那個地方人們並不陌生,但那裡的景色叫人流連忘返。那裡就是山西省長治市壺關縣最有名的景區——太行山大峽谷。

  乘車來到大峽谷,那裡的天氣往往比其他天氣涼快多了。我們上午首先來到紅豆峽景區,剛入景區大門,對面的一座大山就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座大山好像一隻動物似的,到底想什麼呢?這時,導遊問起了我們:“對面那座山像什麼?”遊客們個個爭先恐後,對答如流的說出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說像公雞,有的說像大雁,還有的說像……反正答案不少,這時,導遊告訴我們答案,其實那座山像一隻展翅高飛在空中的一隻雄鷹。我們一直向里走,走到一條?這個東西說像小橋,但也不是小橋,說想搭石,覺得也不太像是搭石,反正就是踩着過,一直到對岸。中間經過了一座座大山,一條條小溪,一次次遇到撞擊石頭水流……才終於到達山腳下。我們踩着鐵梯子上山,一路上經過了許多潭水,我給大家介紹兩種潭水——1種是壽潭:傳說當年太上老君就是喝了這裡的水,變得健康長壽;第2種是珍珠潭:這珍珠潭有幾十口潭水,要想數全,那還真的很難。走過泉水,就要上山了。一路上沿着鬱鬱蔥蔥的樹林,伴隨着叮叮咚咚水聲,踏過一層層石梯,終於到了山頂。在山頂上向遠處眺望,到處鬱鬱蔥蔥,到處水流急促,這景色真美啊!比畫家的畫都美1000倍。下山時,我選擇了走山路,這樣可以更多的觀賞到最美的風景。

  離開紅豆峽景區,下午,我們旅遊團來到了青龍峽。青龍峽里最難忘的是大山最深處的情人瀑布。那瀑布正看一個人,側看兩個人,引起了很多遊客在這裡拍照留念。我在這裡也拍了一張照。離開時,我們坐觀光車出來,一路上,迎着棵棵大樹,迎着習習微風……下了車,我們又看見許多人都在那裡漂流,衝擊着大浪,一直滑到山腳。

  離開這裡,我都有些依依不捨,因為,這景色叫人流連忘返。

  山西長治城區上南街小學四年級:賈世奇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