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早晨,我從夢中醒來,看到外面白茫茫一片,以為是雪,心中大喜。穿好衣服,到外面一看,外面只有霧,沒有雪。但我還是使勁想看清霧中的世界,而霧呢?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在給你捉迷藏,東躲西藏,忽隱忽現。在路上,霧給人們捉迷藏,讓他們看不見來的是誰,走的是誰。汽車都開着燈,才好讓別人在霧裡看到它,交警也出來,他們揮着手臂,吹着哨子,為堵塞的汽車疏通道路。從遠望去,房屋好像都漂浮在空中,似瓊樓仙閣,山爺看不見頂,一切事物都籠罩在一層飄渺輕紗般的晨霧裡。太陽緩緩升起,在大霧中只能看見一團紅暈,迷茫中發出淡淡的紅光。啊!冬末的霧,通話里的仙境!雖然霧很迷人,但你知道嗎?每一立方米中都含有許多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細菌,可以這麼說,霧是災害天氣。 

  漸漸地,太陽出來了,霧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晨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