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晨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晨霧繚繞,薄霧籠罩着大地,給大自然蒙上了一層清紗.雲霧越來越厚,好似波濤洶湧的大海,要把我們吞沒. 

  遠處的景物時有時無,變幻莫測,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徐徐上升,一會兒滾滾向前.房屋周圍飄着一團團雲霧,時隱時現,想汪洋大海中的船.站在這晨霧中,讓人感到自己處於世外桃源,空氣顯得格外清新. 

  馬路上,汽車、摩托車來來往往,穿梭在這一片米人的晨霧之中。行人們一邊走,一邊抬頭望望這片雲霧,看來這雲霧的魅力不小啊! 

  霧越來越濃,像一條白色的紗巾,看不見太陽的圓臉蛋,看不見房子、樹木,只呈現出淡淡的影子,就像畫家用筆描繪出來的迷人景色。我用手去揮,揮不掉;我用手去摸,摸不到;我用手去扯,扯不開;我用手去斬,斬不斷。如夢、如幻、如詩、如畫,使人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過了一段時間,霧變薄了,漸漸消失了。它不聲不響地來,有悄悄地走了,周圍環境也恢復了原樣。 

  雖然這場霧來得時間比較長,但是我還沒有看夠,我好喜歡這場充滿魅力的晨霧,沒每時每刻盼望着下一場霧會是怎麼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