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眯眯兔學本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眯眯兔學本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媽媽帶眯眯兔去看一場精彩的演出,節目可多啦!有唱歌、跳舞、算術、講故事……眯眯兔回到家,滿心思都是演出,根本沒有心思學習了。於是,眯眯兔對媽媽說:“媽媽,在學校學習沒意思,我要去才藝團訓練,將來去演出!”媽媽一聽,也好,於是就答應了眯眯兔,送它去了才藝團。

  眯眯兔來到了才藝團的團長室,猩猩團長熱情地接待了它。當猩猩團長聽完眯眯兔的來意后,問:“你想學什麼呢》”眯眯兔想了想,走鋼絲最驚險,獲得的鮮花和掌聲也最多。於是,眯眯兔對團長說:“我要學走鋼絲!”團長答應了眯眯兔。

  一來到訓練房,眯眯兔就直接找到了山羊,問:“您能教我走鋼絲嗎?”山羊爽快地簽應了。眯眯兔按照山羊說的,笨手笨腳地走上鋼絲,剛走了一小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好疼呀!”眯眯兔叫了起來。山羊笑着說:“遇到這點小挫折就不想學了?我可是足足摔了一萬次才練成今天這個樣子的!”“媽呀,要摔一萬次啊!”眯眯兔嚇得拔腿就跑了。

  離開了山羊,眯眯兔來到了松鼠那裡,央求松鼠教它爬樹。松鼠笑了笑說:“可以啊!爬樹很簡單,四肢抱住樹榦,一點一點向上挪就行了。”眯眯兔試了一下,“啪”的一下又摔了下來。它又試了一下,唉,還是不行。松鼠沒耐心了,說:“算了算了,你太笨了,我可教不會你。”

  眯眯兔再也沒有信心去學別的本領了,走出才藝團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媽媽看到它垂頭喪氣的樣子,笑着摸了摸眯眯兔的頭說:“孩子,我們兔子不會走鋼絲,也不會爬樹,可我們跑得很快呀!”這時眯眯兔忽然醒悟過來了,它大喊:“我知道了!我不會走鋼絲和爬樹,可我會跑步呀!這才是我的特長啊!”於是,眯眯兔認真練習跑步,在森林運動會上還得了第一名呢!

  吉林省琿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眯眯兔學本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眯眯兔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