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學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非常懶惰,做事不能堅持。小猴決定學點本領,不能再懶惰了。

  小猴去小兔那裡學寫作文。開始了,小猴寫到一半的時候,就不會寫了。小猴想:寫作文這麼難呀!小兔說:“寫作文不是那麼容易的。”小猴說:“我還是學其他的吧!”

  小猴找公雞學唱歌。公雞唱得很好聽,小猴唱歌很難聽。小猴想:唱歌太難了。公雞說:“唱歌要有耐心。”小猴說:“還是學其他的吧。”

  小猴找小鹿學跑步。小鹿跑得很快,小猴跑得很慢,累得氣喘吁吁。小猴想:雪泡不太累了。小鹿說:“跑步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小猴聽了,就不想學了。

  比賽到了,別人有獎,小猴沒獎。小猴想:都怪我太懶了,我以後要努力。”

  四年級:快樂哈切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