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鴨子學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學本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住着用戶小鴨子,小鴨子長大,可什麼也不會,他的爸爸媽媽可擔心了,於是他們叫小鴨子去學點本領。小鴨子答應了。

  小鴨子來到了魚塘,見到小魚在水裡吐泡泡,呆在一旁看,心裡可羨慕了。於是,小鴨子走到小魚旁,說:“小魚弟弟,你能教我吹泡泡嗎?”“可以”小魚說。“你我們開始吧”小魚說。於是,小鴨子和小魚便開始了。可是,小鴨子怎麼也學不會,失落的走開了。

  小鴨子又來到了田地,見牛伯伯在耕地,小鴨說:“牛伯伯,您能交我耕地嗎。”“當然可以啦,不過你要認真學哦。”“好的。”小鴨子開始做工了,可是,小鴨子做了一會就不耐煩了。於是,便向牛伯伯告辭了。

  小鴨子低着頭走了。

  珠海市平沙鎮華豐小學四(1)班 何芷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學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