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本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本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森林裡有一群琳琅滿目的小動物。每天,這片森林都非常熱鬧,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這片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忙着學本領。

  不久后,大家各自都學會了許多本領,只有小豬天天待在家裡,直到現在什麼也沒學會。小豬見小貓每天都在家裡寫作文,就到山羊老師家裡學習,可是,沒過多久他就學膩了,不去學了。它又見小熊天天在樹下吹喇叭,也想學,他心裡想:雖然沒學成寫作文,但我也可以學吹喇叭呀!說干就干,於是小豬每天都拿着一個大喇叭在樹下“嘀嘀答嘀答”地吹個不停。可是沒過一個星期,他又覺得嘴巴疼,就停下來又不學了。

  隨着時光的流逝,大家漸漸長大了,也各自學會了自己的本領,再看看小豬,它還是原來的那個懶惰的小豬,一點也沒變,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懶惰的人是永遠吃不到甜蜜的果子的。只有通過辛勤勞動肯付出努力的人才能夠會有成就。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本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