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學本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本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學本領

 重慶市北碚 朝陽小學4(2) 鄧雙良

  美麗的森林裡住着四個好朋友,大象、小馬、小熊、小豬。有一天它們聚在一起,小豬說:“你們各有什麼本領?”大象說:“我可以舉起很重的柱子。”小馬說:“我五秒能跑一百米。”小熊說:“我可以寫出文詞優美的作文。”大象問:“小豬你呢?”小豬支支吾吾了半天,卻什麼本領也沒有說出來。小豬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定學本領。

  它覺得大象舉重很輕鬆,就去跟大象學舉重,結果力氣太小了,連一根小柱子也舉不起來。它想:舉重太累了,我還是去學別的本領吧。它看見小馬每天早上都在跑步,既可以欣賞森林的美麗風光,又可以煅煉身體,覺得挺有趣。就自言自語地說:“上一次失敗了,這一次一定成功。”它就跑去跟小馬一起鍛煉身體。它們早上跑步,下午跳繩、跳高、跳遠,前幾天小豬堅持下去了,可後面越來越苦,它吃不了苦,再也堅持不下去了。想:鍛煉身體太苦了,我還是去學別的吧。它看見小熊每天都在樹洞里寫作文,挺輕鬆的,也去寫作文。開始它覺得一點也不難,只寫一兩句話。有一天小熊告訴它:“你現在真正地寫作文了,一定要把作文寫兩百字以上。”小豬說:“知道了。”可想了半天也寫不出來。後來小豬覺得越來越難,再也不學了。

  一天,它們又碰到了一起。它們問小豬的學習情況,小豬紅着臉低下了頭不吭聲。大象說:“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小馬說:“一定要吃苦。”小熊說:“要根據實際情況去學。”小豬決定學畫,每天都去找小兔學繪畫,不管出太陽、下雨、下雪它都去,經過半年的努力,小豬終於成功了。

  最後,大象當上了舉重冠軍,小馬當上了運動健將,小熊當上了作家,小豬當上了畫家。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本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