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八戒學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學本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他用神力穿越時空,到了唐朝李白的住所,拜李白為師,讓他教自己怎樣寫詩。但是,豬八戒太調皮了,上課時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根本沒聽進去,寫出來的詩都是歪詩,李白氣極了,乾脆把他踢出門去。 

  豬八戒很無奈,只好又來到了著名木匠魯班的家,魯班見他身體粗壯,很適合當木匠,便收豬八戒為徒。但是,學了半天,豬八戒做出來的東西都很奇怪:做了門沒法開,椅子只有三條腿,桌子只有兩條腿,魯班是個要好的人,對徒弟要求很高,他見豬八戒總是沒法達到要求,只好把他也趕了出去。 

  後來,他又到了著名的大飯店松鶴樓當服務員,結果他端上來的盆子全是空的,原來,菜都在他的肚子里呢! 

  豬八戒又被趕了出來。沒辦法,他只好回到了師傅唐僧的身邊,唐僧意味深長地對豬八戒說:“你要往你的長處去做,你的長處不是賺錢嗎?那你就經營這間寺廟吧!”豬八戒若有所悟,於是他在寺廟裡賣紀念品,搞義賣,沒想到一個星期就賺了十兩黃金。他把賺來的錢全部分給了貧窮的百姓。大家開始對他刮目相看,漸漸喜歡上了這個“好吃懶做”的豬八戒。

  

  後來,豬八戒的生意越來越紅火,連孫悟空也不敢小看他了,豬八戒高興地說:“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學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