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愛情故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愛情故事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這意味着還有10分鐘就要下課了,這是老劉養成的好習慣。 

趁着老劉到門口抽一根的時候,小夕從遠處丟了一個紙團過來,直接掉在了我的桌子上,我連忙一把拾起,這傢伙今天一定是有比較重要的事情,不然隔了這麼遠的距離,他一般都是依靠各組分別自發成立的“驛站”來傳遞的,只有重要的事情才會和我直接用飛鴿傳書來聯繫。 

打開一看,很簡單的幾句話: 放學以後有更新鮮的東西給你看,記得準備紙巾,小心流鼻血。 

“更新鮮的?”我納悶的轉頭,小夕很詭異的衝著我笑了一下。

  我忽然想起來了,上周小夕給我看的那本雜誌,名字叫什麼我忘記了,就是雜誌里的內容我是一點都沒有忘記,全是裸女,而且還都是美女,還有那些讓人看了面紅耳赤的動作,當時我緊張的連手都不知道怎麼放了,以前一直都很嚮往那些老是在班上男生中流傳的黃色小說和圖片,只是礙於自己還是個三好學生的身份;而且,就算是我想看,也一時不知道該去哪裡借,小夕又總堅持要我請他吃頓大的,才肯幫我去借,我不是守財奴,可是為了這個原因請小夕吃飯,我總覺得很虧。 

那天,我們躲在學校後面的花園裡,小夕很得意的拍着我的肩膀,笑嘻嘻的說,“小子,知道你哥的厲害了吧?這些東西還不是手到擒來?要不是你哥我還惦記着你小樣是我們班最後一個沒有看過這些東西的人,我才不屑拿呢。” 

我一臉崇敬的點着頭,努力裝着很平靜的樣子,口裡還要適當的發表意見,說自己不是班級最後一個看這些的人之類的話語。 

小夕很得意的吹噓着這本雜誌的來歷,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因為小夕的英語成績在我們班裡基本上是屬於貧困線以下,所以,平時小夕每周都要花上2個晚上的時間到我們班的英語老師老葉家裡去補課,當然,這是需要付出金錢的代價了,畢竟這老師的課外付出也是需要一定補償的。 

那天老葉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匆匆布置了一些作業給小夕和另外幾個男生一些英語題目后,就出去了。家裡除了他們以外,就沒有別人了,這給小夕留下了很充分的做案時間與環境,也不知道是誰把話題引導到了關於老葉家裡是否存在着黃色東東的大討論之上,小夕這小子因為受老葉平時荼毒已久,對他早已是在心裡詆毀了不下百遍,自然是不相信他家不會有些“精神垃圾”(老葉的口頭禪,資本主義的一切東西都是垃圾)的存在。 

當即和他們賭下了一包紅塔山煙的代價,開始在老葉的卧室里小心的翻看起來。也許上天註定就應該小夕贏得這包煙,或者說我應該看到這本雜誌的,沒有多久,小夕就得意洋洋的從卧室大床邊上的柜子里拿出了一疊的雜誌和VCD出來。 

從那天以後,主動向老葉報名補習英語的男生莫名其妙就多了起來,不知情的老葉還樂呵呵的在課堂上對大家說,現在大家的危機意識明顯加強了,這從主動要求進行英語補習的人數里就可以看的出來。 

那幾天我們過的很開心,因為當我和小夕在課堂上看見老葉一臉得意的說這這些時,就會趴在桌子下笑的透不過氣來。因為憋氣過久的緣故,我和小夕的臉紅的像剛喝過酒的人一樣,老葉看見之後,就會在課堂上開始另有所指的說起學生不可以隨便亂喝酒的道理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三國時候關公的臉為什麼會這麼紅了,估計他是因為和我們一樣,聽了老葉的話以後才會這樣的。

  下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了。 

我開始收拾書包的時候,小夕就已經站在我桌前,不停的拍着桌子,催促着我,“你快點好不好?再遲就來不及了。” 

“知道,別催,難道沒有人給你說你那嗓子就跟叫魂似的,鬼叫啥?小心把狼給招來了。”  

“呵呵,到時候遲了就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哦,快點啦!”

  我一路上都在盤問着小夕到底是什麼樣的新鮮東西,可小夕就是一副天機不可泄漏的表情,很神秘的帶着我左走右穿的來到了學校的後花園,找到了一個很茂密的草叢裡蹲了下來,我站在那,很猶豫的看着他,“靠,你變態啊,好好的廁所不上,跑這裡來大號?前幾天我差點在後花園裡踩到的屎不會就是你拉的吧?” 

“媽的,你才是狗呢,你那天踩的是狗屎啊,你看我是狗嗎?再說了,好歹我也是高中文化水平,會隨地大小便嗎?你快蹲下來,要是嚇跑人了,你負責啊?快點啊,跟木頭一樣的站在那幹嘛?” 

小夕不由分說的拉着我蹲了下來,我看他說的鄭重,只好勉強蹲了下來,心裡暗罵著這鬼學校,怎麼在學校所謂的後花園里還有這樣偏僻的地方,草長的比人還高,而且葉子邊緣還是有着尖利的鋸齒,小時候生物沒有學好,居然看不出這是什麼樣的草。 

地上不時的可以看見從前面教學樓里丟出的垃圾,可口可樂的罐子明顯比起百事可樂的來,在數量上佔據了上風,由此可以看出,可口在我們學校比百事受歡迎的多。 

我想,這應該是學校衛生大掃除的一個死角吧,這是我蹲在這裡一分鐘以內的最大發現。

  不知道蹲着多久,因為今天我忘記戴手錶了,而小夕根本就沒有戴手錶的習慣。我已經把我所會唱的gigi的歌都哼了一遍,小夕說的新鮮東西還是沒有出現,一首歌大概要哼2分鐘,所以,我們至少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 

小夕向四周看了看,“靠,今天估計是沒有這麼早來了,你遲點回去應該沒有事情吧?” 

“遲點倒是沒有關係,反正我家人今天晚上都去外面吃飯了,不過我肚子餓了,除非晚上你請客吃飯。” 

“又是我請?我這不是為了讓你開眼界嗎?沒有錢了,今天錢都買煙掉了。” 

“抽煙不是好孩子的,你昨天沒有聽見我們班美女說不喜歡抽煙的男生啊?” 

“操,都快上大學了,你小樣還自稱孩子啊?不會抽煙就不是男人知道嗎?男人!” 

“你丫還男人啊?不也和我一樣男生一個,連女朋友都還沒有一個,人家隔壁班的小胖都已經自稱不是處男了,哈哈!” 

“你懂個屁,就小胖那樣的貨色,貼我一百個我都不要。女朋友和男人之間是非充要條件,有女朋友的不一定是男人,男人也不一定有女朋友,而煙和男人才是充要條件,抽煙的一定是男人,男人也一定會抽煙,知道嗎你?白痴!” 

…… 

就這樣,我和小夕開始了關於男人和煙之間的小聲爭論。

  天色漸漸的變黑,學校操場遠遠傳來的喧鬧聲也已經開始消失,當我的肚子開始連續響叫的連小夕都聽到的時候,草叢遠處終於開始傳來了腳步聲。 

小夕的臉在夜幕下隱約浮現,雖然不是很清晰,可我還是看見了他眼睛里一道精光的閃過,“媽的,終於來了,好戲開鑼。你忍着點,肚子不要再像剛才那麼響了,不然人家會被你嚇跑了。” 

聽到小夕那壓的極低卻又難掩興奮的聲音,我精神一振,心想終於是沒有白等了。等了一會,聽到外面的人好像在不遠處坐了下來以後,就學着小夕的樣子,偷偷的把頭探起,從手指撥開的細縫裡看了出去。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沒有見過世面的孩子,平時也還敢一個人獨自看看恐怖片的,想象力也還可以,常常也會幻想自己在路上揀到幾百萬的現金,然後再苦惱的思索到底應該怎麼花。可是我還是沒有想到,我這一眼,居然看見的會是這樣的兩個人。 

小夕似乎早就料到了我的震驚,在我準備看出去的時候,悄悄的湊了過來,低聲的說,“你呀,等下就算是看見了親爹也不要叫啊,不然被發現就完了。” 

好歹也算是有了心理準備,所以當夜幕之下,我看見我們段長和高一年段剛調來不久的年輕英語老師摟在一起的時候,一時之間,我就只顧着驚訝和發獃,等到我醒悟再看過去的時候,他們兩個人已經糾纏在一起了,用糾纏這兩個詞,是因為我眼中的這兩個人因為過度的接近,已經變的難解難分了,那個面容姣好的英語老師外套早已經被段長脫下,我甚至可以清晰的看見段長的手是如何在女老師的身上摸索着的,動作激烈的讓我臉立刻發燙了起來,就好像自己就是段長一樣,我猶豫着,到底此刻自己是應該選擇消失,還是繼續看下去,或者是出去阻止他們,這應該算是婚外戀的吧? 

我轉頭看小夕,他正很認真的看着,沒有注意到我的目光,“果然色鬼一個。”我在心裡暗罵著。 

我一時之間對自己在心裡出的這道單項選擇題實在是難以定奪,心裡雖然罵著,可目光還是被不由自主的吸引了過去,這怪不得我,因為弗洛依德說過,無論何時何地,從某種意義上說,偷窺在道德與行為理念的結合體上,都是人類最大的共性。 

簡單的用通俗的語言來翻譯出來的意思就是:你丫的是人都會喜歡偷窺。 

所以,當我看見眼前的一切就快要活靈活現的進行到小夕前幾天給我看的那本雜誌上的內容時,我終於還是選擇了繼續觀看下去的決定。 

在那一刻,我壞壞的想到,我就快要淪落成一個可惡的壞孩子了。

好死不死,我蹲的角度居然會和那一腳這麼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當我連滾帶爬的停下來時,抬頭看見的,居然是段長和女老師那極度驚愕的表情,我的眼珠子不由自主往下瞧,看見的居然是段長的手依舊停在女老師的懷裡,不知道是因為來不及拿出來,還是捨不得拿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子裡居然想到了這樣一句話:佳人在懷,其樂融融兮。再抬頭,目光恰好和段長在空氣中相遇,我尷尬的笑了一下,鬼使神差的就習慣性脫口而出,“段…長好,在…忙啊?” 

還沒有等段長說話,就看見一道亮光再次照了過來,落在我們的身上,接着是小夕的低呼,還有女生聲音的響起,“啊!張老師!”

  關於和十月的這次遇見,實在是太過於戲劇化了。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班那個無聊的人忽然就想出這樣的一個點子來戲弄她,把她從二中騙到了我們一中來;要不是因為她一時之間讓愛沖昏了頭腦;更要不是她是個極度天真的路痴,居然會在我們這樣一個小小的學校里都會迷路,我想,我是沒有機會認識她的。 

小夕在事後說,“***,真的不知道是倒霉還是運氣好,認識了一個美女,可是卻撞破了段長的好事。” 

我們以為,自從撞見了一中自古以來第一樁婚外戀以後,就會過上永無寧日的生活,從此以後會被段長抓盡我們的把柄。 

武大郎不就是因為抓到了西門慶和潘金蓮的戀情以後,才被毒死的嗎? 

小夕甚至已經做好了轉學的準備。 

幸好,我們不是武大郎,段長也不是西門慶,當我醒悟過來,發現自己不是在平時上課的時候遇見段長的,這樣的打招呼也是很不對的。所以我趁段長沒有醒悟過來的時候,就像兔子一樣,發揮了逃逸的本領,轉身就跑,小夕看見我開溜,也迅速的腳底抹油,轉身就逃。 

在回跑的路上,估計就是剛才踢我一腳的那個女生正拿着一個手電筒獃獃的站在那,我一時顧不得男女授受不親這句話,一把抓起她,低聲的罵著:“還看,再看你就不知道怎麼死的了。”  

她就是十月,那個我從上初中以來第一次被我握着手的女生。

  忐忑不安的過了那麼一段時間以後,才發現,段長居然一點都沒有要來找我們茬的意思,就連來我們班級的次數都比以前少的多了多的時候,小夕終於是大着膽子拿了一本化學書到段長面前晃來晃去不下十次以後,再屁顛屁顛跑回來,一臉幸福的樣子,“靠,估計是沒有事情了,那廝估計也怕我們把事情捅出去,大家同歸於盡。” 

其實,我們一直覺得,當時逃跑的,不應該是我們,而是他們。 

只是,小夕和我,恐怕再把當時的情形重複上千遍萬遍的話,先跑的,依舊是我們。 

誰讓我們是如此聰明,腦子的反應如此的迅速呢!

  那一年,我們高三,十月高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愛情故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