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2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2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2 標籤:愛情故事作文 親情故事作文 凄美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下午~~  

“你們來了。”莓玲冷冷地說。  

小狼跟愛維亞坐了下來。愛維亞自視甚高地望了小櫻一眼,說:“你就是木之本櫻?”“是。”“你不要用這種口氣對小櫻說話!”莓玲抗議到。“沒關係的,莓玲。”小櫻勉強笑了笑。  

小狼一直在盯着小櫻看,他從來沒有想到小櫻會變得這麼美麗!舉止這麼優雅!  

愛維亞看出來小狼盯着小櫻看,變拉住他的胳膊,霸道地說:“狼,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小狼點點頭。  

小櫻的心裡有些酸楚,她很嫉妒眼前這個女生。知世看出來了,說:“愛維亞,我想你應該注意一下,畢竟小櫻以前是小狼的女朋友。”“是嗎?是,我知道。不過,現在狼的女朋友是我!我喜歡怎麼抱就怎麼抱!”愛維亞說,好象小狼是她的私有物品似的。  

小狼一直沒有把注意力從小櫻身上轉開,他不解,為什麼要讓小櫻重新出現在他面前,他覺得自己那顆火熱的心已經被搖動了……

  要分手了,小狼望了小櫻最後一眼,便跟着愛維亞走了。  

小狼心不在焉地聽着愛維亞說話,一邊想着美麗的小櫻,他覺得現在他的心裡亂極了!  

小櫻、莓玲和知世走在繁華的大街上,各顧各地想着各自的心事。  

“小櫻,你覺得愛維亞怎麼樣?”莓玲問。小櫻想了想,說:“我不想去評論她。”“哎。小狼的腦筋怎麼這麼糊塗,愛維亞哪裡有我們小櫻好嘛!”莓玲說到。“莓玲,你就別說了,你沒看小櫻煩着呢!”知世說。“好吧!小櫻,我希望你擺脫掉過去,專心尋找真正愛你不變的白馬王子,不要在找個像小狼這樣的混蛋!”莓玲一提起小狼就氣呼呼的。  

“怎麼可以這樣呢?小狼這回真是太過分了!”知世皺着眉頭說,看來,現在已經不止小櫻和莓玲恨他了。知世恨他恨得更狠,因為他讓知世最心愛的人傷心!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我不能讓他這樣!即使不能讓他回心轉意,也不能讓他安生。”知世大聲說到,把小櫻和莓玲嚇了一跳。“你要幹什麼!”小櫻問到。“我要去找他,問他為什麼這樣對你!”說完,知世調頭跑掉了。“追!”莓玲大喊。  

她們就這樣跑到了小狼的樓下。  

“李小狼,你給我出來!出來!說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對小櫻!”知世已經發狂,儼然不像往常的知世。  

“知世,你不要這樣,沒有用的!”小櫻哭着說。“他那麼混蛋,傷害了你,你還總是護着他。你到底是怎麼想的?”知世大聲說到。“我不知道,不知道!不要逼我!”小櫻哭了。可是現在的知世根本不理會,要是以前的知世,早就已經去安慰小櫻了。  

“李小狼,你給我出來!”知世再次喊到。  

小狼和愛維亞終於出來了。  

知世上去就給了他們兩人一人一個巴掌,兩人都用同樣驚恐的眼神望着她。  

“知世,不要,還是算了吧!”小櫻哭着乞求到。“你來這裡幹嘛,是來撒野的嗎?”愛維亞說。“怎麼樣?你把小狼搶走,把傷心的滋味留給小櫻品嘗,你算什麼?你嘗到過等待愛人7年,等回來的卻是他跟別人好了的滋味嗎?”“哼,他們那時只是一時糊塗,根本算不上是戀愛!”愛維亞不知廉恥地說到。這句話一下激怒了知世,她狠狠地給了愛維亞臉上一個巴掌,說:“你太狠毒了!”說完,就又要打愛維亞,這次哪那麼容易?愛維亞擋住了知世伸過來的手,說:“你不要得寸進尺!識相的,趕快滾!”知世氣得臉都白了,她沒有去打愛維亞,轉而又面對小狼。  

“你個負心漢。小櫻整整等了你7年,一直沒有交男朋友,而你呢?你是怎麼對她的?7年過後,你卻領了個這麼個女人回來!”知世怒吼……  

“夠了!你住手!”小狼咆哮到,似乎在胡鬧的是知世。  

知世的臉因為生氣而扭曲了,她從路邊撿來一塊石頭,指着小狼說:“李小狼,你這個混蛋!你辜負了小櫻,現在我和小櫻來這裡找你理論,卻還要看你的眼色,這算什麼事情?還有愛維亞你,到底要不要臉,女孩子就不懂得矜持一點?明明知道小狼是有小櫻,卻還要勾引他,你簡直像野獸一樣可恨!李小狼,我告訴你,我大道寺知世可是不輕易發火的,甚至不會發火,但是,你傷害了我的櫻,我就是死在這裡,我也沒有絲毫怨言!即使你不能跟小櫻重歸於好,但必須跟這個妖精分手!要她也嘗嘗失去愛人的滋味!”知世手裡的石頭眼看就要砸到小狼頭上了,可是被一直強而有力的大手接住了,知世抬頭一看,竟是艾利歐!  

“艾利歐……”知世幽幽地說。艾利歐一把將知世攬進懷裡,用溫柔而嚴厲的聲音說:“你要幹什麼?難道你想坐牢嗎?”“不!為了小櫻,我坐牢也願意!誰也不能傷害小櫻一絲一毫,不然我第一個跟他拚命!”知世邊哭邊說。  

“不許你這樣說!小櫻雖然值得你為她犧牲生命,可是她不會讓你這樣做的,對嗎?小櫻?”艾利歐信任地看着小櫻。“是的,知世,我寧可自己受到一千次、一萬次傷害,也不會讓你去為我死的!”小櫻真誠地說。“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不能!我不能看到別人讓你傷心!只要他們讓你傷心了,我會殺了他們的!我把你看得比我還重要啊!”知世哭號着。小櫻落淚了,她不知道她是修了幾輩子的服氣才得來知世這樣的朋友。“知世……”小櫻感動得不行了。  

知世從艾利歐懷裡出來,用惡狠狠的眼神看着小狼和愛維亞,看得兩人不寒而慄。  

“你們給我記住,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安心過日子的!”知世撇下這句話后,拉着小櫻等人走了……  

“知世,你不要再生氣了好嗎?”小櫻苦苦哀求到。知世擦去小櫻眼角的淚珠,說:“小櫻,你不值得這樣子啊!山田學長是個好人,你跟他會比跟那姓李的好得多!”小櫻點點頭。  

“我告訴你,李小狼,從今天起,你就不是我表哥!”莓玲在對電話那邊的小狼大吼。  

小狼放下電話,皺起眉頭,他沒有想到自己跟愛維亞在一起會為自己招來這麼多的麻煩。想想當初,小櫻和自己是多麼快樂,他又想到了這七年裡自己跟愛維亞在一起又是何等的情景,才發現了小櫻對自己的好,可是,這似乎已經晚了。現在,小櫻已經徹底的厭惡他了,即使小櫻願意給他一次機會,大家也會極力反對的,這可怎麼辦好呢?  

“狼,你不要生氣了,不要再為那些人煩心了,他們不配。”愛維亞偏偏在這麼個時候來了一句。“你給我住口!”小狼打翻了愛維亞端來的咖啡。  

“李小狼!你跟我凶什麼凶?別忘了,你曾經答應過我什麼?你在你母親面前又是怎麼說的?如今你卻跟我摔輩子吼叫,你難道不知廉恥嗎?”愛維亞從小養尊處優,何時受過這等待遇。小狼不理她,向窗外看去,他彷彿看到了正在笑着的小櫻,可惜那笑容已經再不屬於他了。愛維亞還是不依不饒,拉着小狼的胳膊,要他賠禮道歉。  

“夠了!你給我放手!”小狼吼着。愛維亞似乎被嚇傻了,她鬆開了手,驚恐地望着小狼,以前小狼不是這樣子的!難道他們倆一起來日本是個錯誤!“小狼,你給我回來!”愛維亞叫着,可小狼早已摔門而去。 

“氣死我了,愛維亞有什麼權利對我指手畫腳的!知世如今也抖了起來,什麼就都是我的錯!難道我註定要被遺棄嗎?哦!天哪!我要瘋了!”小狼不顧路人的眼光,吼了起來。  

他快速地跑着,直到跑得自己跑不動了為止。他躺在企鵝公園的草地上,連驅趕他身上蚊蟲的力氣都沒有了。他躺在那裡喘着粗氣,心裡咒罵著。這時,他聽見一陣輕輕地腳步聲,他原想起來,可卻沒有力氣了。  

“哎!”小狼聽到一個女孩子在嘆氣。他扭過頭看了一下,竟然是櫻!他屏住呼吸,心都跳到嗓子眼去了,生怕櫻發現自己,還好他躺的地方比較隱蔽。  

櫻在離他不遠的地方坐了下來,這裡可以看到友枝縣的一切。  

小櫻手裡拿着小狼送的玩具熊,不停地撫摩着它。小狼的眼眶有些濕潤,原來小櫻真的一直對他耿耿於懷。小櫻心不在焉地摸着那小熊,有規律地發出嘆息聲。是小狼的心都要涼了。  

“七年,多麼漫長的時間,我本以為他回來就沒事了……可是,哎!”小櫻自言自語到。小狼聽着,感到揪心的難受。小櫻看了看四周,小狼緊張地夠戧,他很怕小櫻發現自己,可是小櫻沒有發現。  

小櫻站了起來,把那隻小熊狠狠地摔在地上,流了淚。小狼覺得對不起她,這是七年裡的第一次。玩具熊身上沾滿了泥土,小櫻不去理會它,獨自一個人眺望着曾讓她傷心欲絕的友枝縣。“他變得太多了,我也變的太多了!啊!”小櫻排解不了心中的苦悶,便歇斯里底地大叫了一聲。小狼聽着這尖叫,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憐了,等了自己七年,自己卻這樣對他,他對她有憐憫,也有心疼,他不知為何會有心疼這種情感出現。  

“果然是你,櫻!”一個愉快的男聲說。小櫻轉過頭來,叫了一聲:“山田學長。”山田急忙走了過來,看了看她,說:“瞧你,怎麼哭了?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嗎?”“山田學長……”小櫻的淚已經像決堤的黃河洶湧而出了,她不明白為什麼老天要這個時候把山田學長送來。沒等山田說話,小櫻便爬在他的肩膀上放肆地哭了起來。山田顯得有些驚慌失措,連忙輕輕拍着她,安慰她說:“沒事的,沒事的,就會好的。”不知怎的,沒次聽到山田學長的聲音,她總會感到安全,甚至比知世的有效。小狼偷偷看着這一切,既有悔恨也有憐憫,都不知如何是好了。小櫻不哭了,用山田遞過來的面巾紙擦了擦眼淚,然後說:“謝謝你,山田學長。”山田擺擺手,說:“謝我什麼,我又沒有幫你做什麼。”“你來就很好了。我現在是多麼需要依靠一個人啊!”小櫻信賴他。他拍拍小櫻,說:“別哭了,走,我送你回家。”他們走了,那個玩具熊孤零零地留在原地……  

他們走了以後,小狼從樹叢中走了出來,撿起掉落在地上的小熊,小熊濕濕的,上面佔滿了小櫻的眼淚。小狼拍去小熊身上的塵土,似乎明白了小櫻這七年的等待,可他卻沒有去向以前一樣地心疼她,只是自言自語說:“你怎麼這麼傻呢?難道世間就我一個讓你動心的嗎?”  

“李小狼!你去哪裡?”愛維亞沖他大喊。突然她看到了小狼手裡的玩具熊,急忙搶過去,怒容轉變成了笑容,說:“原來你是給我買禮物去了啊!真謝謝你!這些年來你還沒有送過我什麼呢!”說完,她細細把玩着小熊。小狼正在脫鞋子,對她說:“以前沒有,現在也不會。”小狼一抬頭,看到愛維亞正在拿剪子剪着小熊,小狼咆哮到:“放開它!”說完從愛維亞手中奪過小熊,甩給了愛維亞一個響亮的耳光。愛維亞哭着捂着臉,對小狼哭叫着說:“李小狼,你怎麼可以打我?我從小到大,沒有一個人敢打我,你竟然打我!不就是一個小破熊嘛!有什麼了不起的!隨便到哪個垃圾堆里撿一個都比這個好!而今,你卻為了它打我!”小狼聽到她這麼說,更加惱怒了,他咆哮着大吼:“愛維亞,你聽着,你不許碰它!不然,我會要了你的命的!”說完,他把自己的房門狠狠的關上了……  

愛維亞真的被小狼的那句話嚇怕了,她現在看到那隻灰色的小熊,那慈祥的目光望着她,她就有點不寒而慄,她不知道是為什麼。因為她並不知道,這隻灰色的小熊就是小狼和小櫻愛情的見證。  

終於有一天,愛維亞趁小狼出去之際,把那隻玩具熊從柜子上拿了下來,兩隻手顫抖地拿着。“對,對,剪掉它,剪掉它。我到底要看看小狼會拿我怎樣。”說完,她用顫抖的手取來剪刀,一下一下地往小熊身上剪,沒當剪一下,好象就有一個人在她臉上扇了一個耳光。  

“咣當”一聲響,剪刀和小熊都掉在了地上,愛維亞做賊心虛地朝四周望望,然後深呼吸了一下,自言自語地說:“愛維亞,你這個膽小鬼,你怎麼會懼怕一隻玩具熊呢?真是幼稚。”說完,她又重新拿好剪刀和小熊,一下一下的剪起來。  

“愛維亞,你這個巫婆,你在幹嘛!”小狼衝過來,奪過小熊和剪刀。小熊已經面目全非了,滿身都是傷痕。小狼在發抖,他的劍眉凝聚在一起,嘴唇抽動着,好象有怨氣要衝出來一樣。愛維亞害怕了,她從來沒有見過小狼這樣的樣子,他一向都是溫柔的。她跪倒在他面前,用手拉着他的褲腳,哭着說:“小狼,求求你,我不是有意的。”小狼把她的手甩開,吼着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我不是警告過你嗎?你為什麼要違背我的話!”正所謂是“士可殺,不可辱”,愛維亞被小狼的這句話激怒了,為什麼她堂堂香港首富的千金就一定要遵守他李小狼的話?愛維亞站起來,激動地說:“李小狼,你算什麼東西,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這種破玩具熊我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剪壞了大不了再賠你一個就是了。你跟我嚷什麼嚷?別忘了,你們全家都是我救的!”“是是是,你能你能!我們全家被你爸耍的快破產,你只跟你爸說了一句好話,就救了我們全家!你當我們李家是什麼?是你們手中的玩偶嗎!”愛維亞看到他把自己的好心當成驢肝肺,不禁氣得大叫:“天哪!李小狼,你怎麼可以這樣忘恩負義!如果不是我,你們現在就只能去要飯!”小狼聽她這樣說,更加生氣了,他甩給她大大的一個耳光,說:“我們李家不稀罕!你知道現在香港是怎麼說我們的嗎?說我們里家是你們家的走狗!利用婚姻來挽救家族!你知道我哥為什麼自殺?還不都是你們家害的!而我還要跟你在一起,跟殺害我哥的仇人在一起!”愛維亞被小狼的話堵住了嘴,說不出什麼,她大聲地哭了起來……  

小狼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生氣,任憑愛維亞放肆的哭也不去理她。他此刻想起了小櫻那張甜美的笑臉,又看了看眼前這個哭哭啼啼的女人,他用拳頭使勁地向胸口捶去。  

“莓玲、知世,下來吃午飯了!”這一段時間,知世和莓玲都住在小櫻家,因為她們怕小櫻太傷心、太寂寞。  

知世和莓玲下來了,她們看到小櫻做了這麼一大桌飯菜,知世說:“小櫻,這是幹什麼啊?”小櫻笑了笑,說:“這幾天光顧別的事了,也沒有請莓玲好好吃一頓,這回算補償了。”莓玲給了小櫻一個大大的擁抱,說:“哎呀,小櫻,我真是愛死你了!咱倆誰跟誰啊,客氣什麼啊!”話是這麼說,不過莓玲早就坐下來品嘗可口的飯菜了。小櫻和知世都笑了,知世看到小櫻笑,不禁一陣心酸,她暗暗在心裡說:“小櫻,我多希望你每天都能這樣笑啊。”  

莓玲終於從一桌佳肴中抬起頭來,滿足地笑眯眯地說:“啊!小櫻,你做的東西真好吃!比那個狗屁愛維亞好多了。”知世見小櫻的臉沉了下來,便急忙說:“當然了,就是那個李小狼沒眼力才看上她的。她哪比得上我們小櫻啊!”小櫻苦笑了一下,莓玲也意識到剛才自己說錯話了,趕快說:“我們今天出去玩怎麼樣?我已經好久都沒來日本了。”莓玲總算提起了一個另人振奮的意見,小櫻和知世都笑着同意了。

您正在瀏覽: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2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狼愛情故事系列(悲劇)——垂死的凄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