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聲飄過千萬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飄過千萬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笑聲飄過千萬里

四年級二班

  薄煜龍

“孩子們,帶上水壺,背上背包,咱們出發了!”老師叮囑着我們。你知道我們去哪兒嗎?我們要去黃河外灘野炊呀!我們徑直穿過鳳凰廣場,路經歐式商業街,直奔黃河外灘。

黃河被稱為母親河可真不過分,那河水像一條龍,在我們面前流淌着,一直流淌到那水天相接的地方。我們小組選了一個能讓火燒得旺的地方,我們在一個較大的洞里填上樹葉子,有人打着了打火機,葉子上冒出了白煙,我們歡呼起來。可是風兒太調皮了,不知什麼時候把火給吹滅了,只在葉子上留下了一個黑呼呼的大洞,於是我拿來了背包里的報紙又把火引着了,那火又在洞里冒起了燦爛的光芒,我們為了不讓火再熄滅,又塞進了一些葉子,可是葉子太多,火光又消失了。連最後的火星也讓旁邊的戴維志用水給澆滅了。這個地盤只得放棄了。

我們又找了一個洞,我去把蘋果切開,回來后,不知他們怎麼弄的,火又燒着了。這次我們吸取了教訓,先放上少量的樹葉,等火大了,再多放樹葉子。火光照在我們的臉上,大家一個個小臉被照得通紅,我從來也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溫暖和幸福。我急忙拿着蘋果片在火上燒烤,忽然我感到有一種糊味在面前飄過,一看,蘋果糊了,大部分已經黑了,全組同學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那笑聲飄過草地,穿過樹林,飛向更遠的田野……

在回家的路上,霞光照在我的臉上,我不斷的在回味着野炊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笑聲飄過千萬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飄過千萬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