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米老鼠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米老鼠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漂亮的米老鼠布玩具,那是媽媽在我過生日的時候從長春給我買來的。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布玩具——米老鼠吧! 

  它的製作材料主要是布料和棉花。它的膚色是雪白雪白的,穿一件淺粉色的衣服,顯得更可精神了。它有着一個小腦袋,有着一雙半圓的耳朵,在它的腦袋頂上還扎着一個粉紅的蝴蝶結,使它更漂亮。它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可好看了。它的樣子是正在高興地跳舞呢。笑眯眯的模樣讓你看見它就能開心。它真的很招人喜歡,見到它的小朋友都會喜歡上它。它雖然不大,但是它也能給我帶來很多快樂。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它會讓我開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它可以變成軟軟的枕頭,讓我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 

  我喜歡米老鼠玩具,不僅喜歡它的樣子漂亮,更因為它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定好好保留和珍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米老鼠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米老鼠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