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獲獎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獲獎的感覺真好 

  育才一小 四(6)班 黎夢琦 

  一天晚上,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突然,媽媽對我說:“兒子,老師發信息來說,明天吃完早餐後到廣播室去。”我非常疑惑,就問:“去廣播室干什呀?”媽媽說:“去領書法比賽獎。”我很驚訝,難道自己獲獎了?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吃進了無數口蜜糖,無比的高興,恨不得馬上就到明天。 

  第二天早晨,天剛朦朦亮,我一個鯉魚打挺就起了床,今天,我比任何時候都快,因為今天要去領獎呀!時間不等人,於是我飛也似的衝出家門向學校趕去。一路上,天上的白雲好像更多了、天空更藍了、樹兒更高了、草兒更綠了、花兒更紅了,也許,這是它們在為我獲獎而祝賀吧! 

  當我走進教室,陳梓昊就問我:“你有沒有收到老師發的領獎信息啊?”我說收到了。他高興地說:“真是太好了,我也收到了,這下,我們倆個好朋友可以一起去領獎了。”說話間,我們已快步走進了廣播室,當跨入廣播室的一剎那我們都驚呆了,這裡竟然只有幾個人,看來這次獲獎的人並不多,我感到很慶幸,頓時心裡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突然,擴音器里高聲叫着我的名字,我快步走上領獎台,羅校長給我頒發了那神聖的獎狀。我很高興獲獎了,也很高興我的努力成功了。 

  這次獲獎,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所回報。

您正在瀏覽: 獲獎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