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陶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陶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乘車來到少年宮。 

  一進大門,就看見牆上八個大字神氣地豎立在門口,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共參觀了五個展室。有“爺爺的紅薯飯”、“奶奶的紡紗車”、“外婆的補丁襪”、 “外公的收音機”、“創新就在身邊”五個展室。 

  參觀完展室,我們陶藝組就來到陶藝室。陶藝室人很多,陶藝品更多,多得不計其數,看得我眼花繚亂。 

  開始做陶藝品之前,陶藝老師說了注意事項以後,我們才開始。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塊布、一根擀麵杖、一根筷子和一根牙籤。你們知道我做了什麼嗎?是一隻小小的小白兔,噢!不是,應該是一隻小小的小泥兔才對。老師還告訴我們,做完了就把陶藝品放到展示台上去。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們變得鴉雀無聲,因為,我們已經筋疲力盡,同時我們都在想着:這一次的觀展讓我們學到了不少知識,讓我們了解了一些老前輩做過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一次的參觀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陶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陶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