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濃郁書香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郁書香伴我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濃郁書香伴我行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團結小學四年級八班的赫一恆。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濃郁書香伴我行。

  書是人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物品,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們要好讀書,讀好書。

  小時候,我老纏着媽媽給我講書上的故事。天天聽着故事,想着故事,枕着故事,做夢也夢到故事,這是最早的聽媽媽讀書。

  上一年級了,學會拼拼音,也認識了一些簡單的字,可以看一些簡單的小書,還經常盯着媽媽的書看,雖然看不懂,但我總指着自己會的字念,媽媽也教我不會的字,我們其樂融融。

  隨着自己一天天長大,我結識了更多漢字朋友,我可以隨心所欲的讀書了。

  我自從看了《魯濱遜漂流記》之後,就迷上了小說,爸爸媽媽也很贊成,很大方的掏錢給我買書。我如饑似渴的讀每一本書,每讀完一本,都能明白許多深刻的道理。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我愜意的坐在沙發上翻開《林莽飛豹》這本書,四周頓時變得安安靜靜的,時間好像停止了,城市的喧鬧不知去向,我好似進入了叢林之中。在這裡,我結識了影兒這個動物朋友,我和它一起與小猴玩耍,跟大豹搶食,吃雕王金爪兒捕的魚……。

  就這樣,書香伴隨着我一天天長大,給我知識,給我快樂,它將是我終身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濃郁書香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郁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