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 香 伴 我 行 

  讀書破萬卷 下筆如有神.這句話一點都不錯,我還從這句話中得到很多啟示. 

  在我小的時候,我經常讓爸爸媽媽給我講故事。晚上睡覺之前爸爸總會給我講一些關於水滸傳中英雄人物的故事,聽着聽着睡著了 我夢見我當了英雄。漸漸地長大了,我學會了拼音,我開始讀拼音讀物,我讀了一本叫《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在裡面我不僅學會了新的字詞 還讓我學會什麼叫勇敢。我還讀過一本叫《百科全書》的書在裡面我知道荔枝有“果中之王”的美譽呢!尼羅河是世界第一長河……後來我學的字就越來越多,我就開始看沒有拼音的書。有《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分類作文》。媽媽看我這樣喜歡看書,就到圖書館給我辦了一張圖書卡,即能借好多好多書又省錢。我如魚得水,我真想搬到圖書館來住,把所有的書看遍。這樣我在圖書管里看了《愛迪生的故事》,《稻草人》,還有名著《 紅樓夢》《 三國演義》...... 

  書是我們的朋友,讓我們到書的海洋里去暢遊,學會更多的知識———書香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