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在教(室)師玩了一回別開生面的遊戲——畫鼻子。

  老師提着一個小黑板走進教室,小黑板上畫著一個小男孩的頭像,他戴着一頂小花帽,亂蓬蓬的金髮像一地成熟的小麥,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鑽石,小小的嘴正吐舌頭對我們笑了。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鼻子,要我們畫上去。

  遊戲開始了,老師問:“誰先來?”同學們馬上爭先恐後的喊道“我來!我來!讓我來!”最後老師點了黃耀鋒。老師先把他的眼睛蒙上,再把粉筆給他,讓他左轉幾圈右轉幾圈,他完全迷失了方向了,橫衝直撞,不是同學們的提醒,他早就離開教室到三(2)班了呢。最後他好不容易碰倒了小黑板,想都沒想就畫了一個小點。他剛畫完,同學們就哈哈大笑起來。他一聽馬上解開布一看,自己也笑了。原來他把鼻子畫到了臉上了耶……

  這個有趣的遊戲在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