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 鼻 子

  石雲菲  (三年級)

  今天是星期日,我和鄰居家的姐姐在我家玩了一會後覺得沒事做,姐姐說:“你媽媽在看電視,也沒事幹,我們一起來玩畫鼻子的遊戲吧!”我們叫來媽媽,媽媽不同意,說:“畫什麼鼻子呀,我要看電視!”姐姐說:“我們還是來投票作決定吧。”最後我們二比一贏了。

  開始玩遊戲了,我先在牆上畫好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只見她長着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閃着智慧的光芒,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但是,就差一隻美麗的鼻子。

  我蒙上媽媽的眼睛,媽媽想了一會兒,一下子就畫好了。我和姐姐看着媽媽畫的鼻子笑得前俯後仰,原來把鼻子畫到頭髮上去了。

  到姐姐畫了,姐姐盯着畫看了好長時間,我想,隨你看,我馬上帶你轉幾圈。你就會分不清方向的,於是我帶着姐姐轉了好幾圈。她先撞到檯燈上,然後畫了一個鼻子,我們這次誰也沒笑,姐姐畫得還真准,就是偏上了點。

  最後輪到我了,我蒙上眼睛,只見眼前一片漆黑,拿不定主意,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想,還是別愣了吧,畫一下不就好了嗎?我隨手畫了個鼻子,這時只聽一陣笑聲傳入耳中,我摘下布一看,呀,怎麼把鼻子畫到右眼上去了呀。”再一看美女變成醜小鴨了。

  這次玩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