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池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池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喜歡什麼景色嗎?是雄偉的廣濟橋,是清澈見底的韓江,還是美麗的濱江長廊。其實都不是,我喜歡的只是我家鄉的池塘。 

  美麗的小花,綠綠的小草倒映水中,像一張美麗的畫卷。一條條魚在池塘里游來游去,好像在嬉戲、打鬧着;一隻只青蛙站在荷葉上,發出“呱,呱”的聲音,彷彿是在呵別的青蛙比賽着唱歌。 

  春天來了,春風吹到餐廳上,水面被吹皺了,一道道水紋出現在池塘上。 

  中午,太陽當頭照。金光灑滿了整個池塘,美極了,蜻蜓在水上滑行、點水,水面上立刻浮現出一點一點的磷光,有趣極了。 

  晚上,月亮倒映在池塘上,好像水面上出現了一個大玉盤,水下的魚兒好奇的試探那個大玉盤。 

  我的家鄉無論白天晚上,都呈現出自然、美麗的風景。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喜歡上我的家鄉水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池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