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橋大都是石橋,造型卻千姿百態。最簡單的是過戶橋,一塊長石板擱兩端,把兩戶人家連起來;最漂亮、最有氣派的數單拱橋,橋洞和它的倒影像一個很大很大的圓餅,兩邊有幾十級台階綴上去形成一個大“八”字。晚上,明月高掛的時候,你撐條小船穿梭其間那光影,就好像到了嫦娥的月宮,尋找那古老的傳說。

  家鄉的橋名字美極了,巍峨聳立的立交橋、歷史悠久的文昌橋、迴旋別緻的九曲橋。

  家鄉的橋是我的遊樂園,如果到了炎熱的夏天,我和媽媽就在橋上聊天、散步......我們把橋當做舞台,說成語、講故事......有的時候我們在橋頭上玩耍,實在玩累了,盪一條小船進橋洞,展開四肢平躺,那涼絲絲的風輕輕蕩漾着水波,轉眼間就把你送入甜甜的夢鄉。

  我愛我家鄉的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