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敦煌,在敦煌的西邊,有着一座古老的橋,這座橋非常的大,因為這座橋位於敦煌市的西邊,所以就取名為西大橋。

  西大橋坐落在黨河風情線的上方,路面是用水泥澆築而成的,兩邊有人行橫道。中間則是機動車行駛道,十分的寬闊,可以同時讓三輛車並排行駛都綽綽有餘。南北有兩條綠化帶,裡面有許多的花草,夏天鮮花盛開,歡迎着四方來客。兩旁的綠化帶豎著高高的路燈,各系著一個紅彤彤的中國結,晚上燈火通明,為來往的車輛照明。

  西大橋從西到東大約有一百二十餘米。兩側也就是橋的護欄旁有許多的小獅子,它們神態各異,有的是一副悲痛的樣子,有的是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左邊的橋樑和右邊的橋樑各有9個龍頭,一到晚上就開始噴水。

  我喜歡家鄉的橋,它不僅帶給人們出行方便,而更重要的是它見證了敦煌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