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座普通的石拱橋,坐落在臨澤縣新華鎮。它比不上天安門城樓前橫跨金水河上雄偉壯觀的金水橋,比不上北京市西南造型優美的瀘定橋,但我依然喜歡它。 

  這座石拱橋長約7米,寬約3米,遠處看象是用水泥做的,可是你一走到近處仔細觀察才知道它是用天然石砌成的,小橋的兩旁有12根望柱,每根柱頭上都有雕工精巧的石獅;神態各異,或靜卧、或嬉戲、或張牙舞爪、或四眸顧盼。小橋的左右都是草地,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小橋還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每天早晚附近出來散步的人們都會經過這裡,特別是夏天的晚上,人們聚在小橋旁很晚了才散去,小橋成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當人們漸漸離去,小橋旁沒有了孩子的打鬧聲和大人們的歡笑和談話聲的時候,小橋依然挺立在那兒,為人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一切。所以我愛家鄉的小橋。 

  指導教師:蘇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