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在我的家鄉海城,有一座著名的橋——大白橋,它橫跨在楊柳河上。

  大白橋在家鄉的西南角,大白橋始建於1950年,在1951年建成,大白橋因為有十一個孔,所以也稱十一孔橋。大白橋在2005年又擴建了,因為以前的橋太窄了,所以又加寬了,擴建后一下子能并行四輛車。

  大白橋橫跨在楊柳河上,是由鋼筋、沙石、水泥等材料建成的,橋墩好像個個巨人冒着狂風暴雨支撐着橋面,在橋上看四面八方的景觀非常美麗:在白天,車水馬龍,大橋橫貫南北,承載着城市的主要的交通,起着重要的交通樞紐作用;在夜晚,橋邊高高的路燈,照亮了整個橋面,讓橋面變得像白天一樣,兩側護欄上的綵帶登紛紛亮起,在遠處看大白橋好像一座彩虹從天邊降落……

  我愛家鄉的大白橋。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