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臨沂,它原本是魯東南的一座小城市,但是,經過這幾年的建設,已經變成了大臨沂、新臨沂。臨沂就是臨着沂河而得名,通過市區的河流有沂河、?河、小涑河等,所以也就有了許多的橋。城的北面有?河大橋、沂龍灣大橋;城的東面橫跨着五座雄偉的沂河大橋;城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小橋,有竹林橋、水田橋等。

  當然,這些橋裡面最美的要數九曲沂河大橋。九曲沂河大橋全長1960米,寬闊的橋面上,車水馬龍,來往如梭,一橋飛架東西,使蘭山區和河東區就變成通途,促進了兩岸的經濟發展。大橋的兩邊各有四十四根路燈桿,每根路燈桿上部都有十三盞燈,一共是一千一百四十四盞;到了傍晚,這些燈齊放光明,照的橋面亮如白晝;甚至更比白天多了許多風采,再加上橋兩邊五顏六色的彩燈和水中的倒映,遠遠望去,絢麗輝煌,美麗極了,簡直就象童話故事裡的彩橋。還有漂亮的濱河大道,以及河邊高樓上的燈光,匯成一片彩燈的海洋。置身其中,我們就生活在美妙的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