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南陽,有很多橋值得我介紹,但最值得我介紹的橋就是仲景路上的仲景大橋了。

  仲景大橋造型獨特,既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巨蟒,又像張牙舞爪的大龍;既像波濤洶湧的海浪,又像高高在上的雲朵。仲景橋建成的初期,一到晚上橋面沒有一絲光亮,只有車燈發出點點不起眼的微光,可如今橋面上多了一盞盞屹立的路燈,橋的兩邊也安上了彩色的燈,明亮了許多。

  仲景大橋的功能也很多,比如說看風景、過車等等,還有一點最為重要,那就是到河的那一邊更快了,河的那一邊住着我的外公、外婆和舅舅,以前回舅舅家很慢,但現在有了仲景大橋,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回到舅舅家了。

  仲景大橋給了我們方便,卻給自己帶來了痛苦,橋的無私就像我們的老師,為了我們學到知識,她起早貪黑;為了我們安全,她不讓我們玩危險的遊戲;為了我們的生命,她在校院里無時無刻的保護我們。

  這就是我家鄉的仲景大橋,你喜歡嗎?喜歡的話就一定要到橋上走一走、轉一轉哦!!!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