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座橋修於2006年10月16日,一天又一天,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一個月又一個月,哎!這座新白河大橋到什麼時候才能修好呀?我多麽想看見新白河大橋呀!是不是像仙境一樣。終於,在2007年7月27日的時候,我們的南陽白河大橋竣工了!橋的全長有688.8米,約有33米寬,一共有6個雙向快車道,2個慢車道,橋的兩邊還各有一個約有1米多寬的人行道,人行道上鋪了一層漂亮的大理石,上面還有許多細細的格子,為什麼呢?我聽說是即要漂亮又要防滑的。 

  這座橋放眼看去就像一條巨龍架在我們白河之上,橋下面碧波蕩漾很是漂亮的河面襯托着威風凜凜橋體,真是漂亮的無與倫比。 

  晚上,橋上的燈和水面的反射形成了五彩的世界:五光十色的燈在水面幻成朵朵盛開的花,美麗極了! 

  你猜猜這座橋有多少燈? 我來告訴你吧:水面射燈170個,欄杆立柱燈416盞,線條燈1376米,晚上只要這些燈一亮,這座橋的魅力就一覽無餘。 

  有此我想到一副頌她的對聯:望白河,一橋飛架,似長虹,拔世橫空,七彩貫通千里路。

  想前景,兩岸齊驅,如駿馬,跨山越嶺,人騎共躍九州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